中国书法家画家网应邀参加“中华书画家协会2016年迎新春茶话会”年会筹备委员会

行业动态
来源: 2015-12-15 17:09:11
12月12日,“中国书法家画家网www shjchina com”应邀在千年古都西安参加“中华书画家协会2016年迎新春茶话会”年会筹备委员会。

12月12日,“中国书法家画家网www.shjchina.com”应邀在千年古都西安参加“中华书画家协会2016年迎新春茶话会”年会筹备委员会。

出席今天会议的主要有“中华书画家协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由: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重辉”、“穆民”主持首先发言,顾问王新桥、副主席王斌、王利磊、胡亚伟、刘炳齐,办公室副主任曹海燕等分别做了发言,最后由“王永堂”主席做总结发言,初步形成了具有可行性意见,会议决定于2015年12月27日召开。


上一篇:艺博会组委会走进黄埔古村 捐赠书画与中学生交流画技
下一篇:八大山人“变身记”:著名画家怎样从和尚变成道士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