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洪武同志代表中国书协向沈鹏先生颁发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名誉主席聘书

书法
来源: 2015-12-23 21:17:12
陈洪武同志代表中国书协向沈鹏先生颁发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名誉主席聘书

1

1220日,受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委托,陈洪武书记代表中国书法家协会专程到沈鹏先生家中,送上《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名誉主席聘书》。陈洪武书记向沈鹏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国书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沈鹏先生对本次大会十分关心,希望通过新一届中国书协主席团的扎实工作,开创书法事业的新局面。

    同时,陈洪武书记为沈鹏先生送上《全国道德模范旌表题词捐赠证书》,向他为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旌表题词无偿提供书法作品表示谢忱。


上一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省鹰潭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建中”部分作品!
下一篇:中国书协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的通知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