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书画研究院福建分院成立暨创作基地揭牌

国画
来源: 2015-12-27 00:21:34
国风书画研究院福建分院成立暨创作基地揭牌

  12月26日,嘉宾为中国国风书画研究院福建分院暨福建省国风书画研究院创作基地揭牌。当日,国风书画研究院福建分院成立,并在厦门同安举行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来自省内外的十多位书画家在创作基地举行廉政书画笔会。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12月26日,厦门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国家高级美术师林忠阳教授在国风书画研究院福建分院暨福建省国风书画研究院创作基地作《两袖清风》中国画。(新华社记者林善传摄)


  12月2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风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德宽在国风书画研究院福建分院暨福建省国风书画研究院创作基地创作廉政书法。(新华社记者林善传摄)


  12月26日,福州大学教授傅清祥在国风书画研究院福建分院暨福建省国风书画研究院创作基地为他写的《国风》书法盖印章。


上一篇:墨者乐春—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中国书画》美术馆开展
下一篇:700余新作汇聚国家画院年展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