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城书院2016年迎新春酒会及副院长聘任大会!

行业动态
来源: 2015-12-27 22:25:26
陕西龙城书院2016年迎新春酒会及副院长聘任大会!

2015年12月26日,陕西龙城书院“2016年迎新春酒会及“王斌、王超”副院长聘任大会”在古城西安“陕西鸿瑞酒店”举行。参加的嘉宾有;中华书画家协会执行主席王永堂,中国国学书画院副院长、中华书画协会副主席王斌,中华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重辉,中华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马立磊,中国书法家画家网总裁陈金军,中华书画家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曹海燕,司马迁博物馆馆长秦忠明,陕西花鸟协会会长樊昌哲,著名国学大师、画家王安全,易学大家、教授王朝用,著名作家百草根,画家李强等,大会首先由龙城书院院长许龙城致开幕词,中华书画协会执行主席王永堂讲话并祝贺,中华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重辉现场献艺清唱秦腔,大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最后由陕西龙城书院许龙城院长宣布”中国国学书画院副院长、中华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王斌、王超“任陕西龙城书院副院长。






上一篇:华阴老腔艺人现状:演出仅够糊口 不演出时下地干活
下一篇:中华书画家协会2016年迎新春茶话会及分支机构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