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启动中国陶瓷青年艺术家成长计划

行业动态
来源: 2015-12-31 14:25:36
景德镇启动中国陶瓷青年艺术家成长计划

12月30日上午,由景德镇人民政府主办,景德镇陶瓷学院、阿里巴巴淘宝网、景德镇市陶瓷电子商务协会等共同协办的“恰同学少年,来自互联网的呼唤” 中国陶瓷青年艺术家成长计划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正式启动。副市长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张春萍表示,互联网和艺术生活是时代的呼唤,而本次“中国陶瓷青年艺术家成长计划”恰恰是围绕“服务美学生活”的主题,联合阿里巴巴和景德镇陶瓷学院等权威机构共同发声,让艺术更加普及,让景德镇陶瓷艺术走进千家万户。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鼓励更多的年轻学子从心出发,围绕陶瓷这个载体,为生活中的“美”而创作,为生活能够更美而创作。

据了解,中国陶瓷青年艺术家成长计划是以“服务美学生活”为主题,鼓励青年学子围绕陶瓷的无限可能性,从关爱生活角度出发进行艺术创作,让陶瓷艺术品在生活空间得到更加美化,给人以美的享受。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能为年轻学子们提供一个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阿里巴巴和学校、企业多多合作共赢,将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常态化,做出影响力、办出水平,让年轻的艺术家多深入生活,多创作优秀作品出来。


上一篇:首届陕西省现代文化艺术节开幕!
下一篇:艺术品拍卖天价骗局:先鉴定为真品再要万元保证金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