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追星借高利逼死父亲,杨丽娟现状仍多亏刘德华

资讯
来源: 2016-10-16 17:34:34
疯狂追星借高利逼死父亲,杨丽娟现状仍多亏刘德华

杨丽娟大家应该还记得,甘肃兰州人,一个极端崇拜刘德华的歌迷。准确来说,她对刘德华的爱已经不是简单的粉丝对明星。

疯狂追星借高利逼死父亲,杨丽娟现状仍多亏刘德华杨丽娟父亲是教师,母亲没有职业,而且是残疾人。从16岁开始,她就迷恋刘德华,父母亲认为她与刘德华命中注定该有一场姻缘,因此最开始对女儿的行为没有制止。

疯狂追星借高利逼死父亲,杨丽娟现状仍多亏刘德华随着年龄的增长,杨丽娟对刘德华的爱越来越疯狂,誓死要见刘德华。18岁时,她辍学了,要求父亲带她去香港见偶像。父母劝阻无效后,卖房甚至卖身筹资供她多次去香港。

杨丽娟事件引起众多媒体关注。2007年3月26日,溺爱杨丽娟的父亲写抗议信后跳海身亡。杨丽娟后悔不已。

疯狂追星借高利逼死父亲,杨丽娟现状仍多亏刘德华我们简单说一些杨丽娟的追星路:

1997年,20岁的她花9900元参加了一个香港旅游团,但未能见到刘德华。9900元,在90年代,这笔钱差不多够农村人盖两栋小楼。

2003年,杨丽娟父亲为满足女儿心愿,将房子卖掉,大概卖了3万多块钱。然后一家人租房子住。

2004年,刘德华在甘肃拍《天下无贼》,杨丽娟就每天站在楼顶上,但还是没见到刘德华。

2005年,得知刘德华在香港的住址后,杨丽娟与父亲再次到香港,然后还是没见到。

2006年3月,为了资助女儿,杨丽娟父亲卖掉一个肾。那年下半年,杨丽娟父亲还借了高利贷。此时,很多媒体已经注意到了杨丽娟。

2007年3月25日,第三次去香港后,杨丽娟终于见到了刘德华,激动不已。

疯狂追星借高利逼死父亲,杨丽娟现状仍多亏刘德华2007年3月26日,杨丽娟父亲跳海自杀,并留下遗书大骂刘德华。杨丽娟父亲之所以跳海主要有三个原因,一,女儿的疯狂让他再也不能忍受;二,媒体推波助澜;三,刘德华不愿与杨丽娟过分亲近,让他心灰意冷。

疯狂追星借高利逼死父亲,杨丽娟现状仍多亏刘德华父亲死后,杨丽娟醒悟了。现在她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疯狂追星借高利逼死父亲,杨丽娟现状仍多亏刘德华杨丽娟父亲死后,刘德华帮杨丽娟还了高利贷。杨丽娟则回到内地过起普通人生活。2014年,她做客东方卫视《东方直播间》,表示早已走出阴霾,并提醒世人不要过度迷恋偶像。现在的她继续在兰州做义工。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258.jpg

上一篇:老虎咬人事件家属回应"索赔200万":希望得一公平
下一篇:近四年来全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3.9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