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油画系赴江西婺源、江苏苏州旅行写生作品汇报展

行业动态
来源: 2017-02-09 09:40:21
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油画系赴江西婺源、江苏苏州旅行写生作品汇报展


640.webp (1).jpg


         按照课程安排,在初冬的季节,美院油画系近百名学生和任课教师,肩背行囊画框、手提画具颜料,风尘仆仆分别开赴风光秀丽的江西婺源和烟波浩渺的太湖,以自然为师,进行风景写生的训练和学习。


          江西婺源,代表了山村的美丽娴静和深邃瑰丽。而物阜民熙、万顷湖光、鱼帆鸥影太湖东山,处处飘逸着诱人的古韵和旖旎的风光。


         在两周的写生时段里,无论是在婺源如链似带的梯田、黑白辉映的民居、山花烂漫的田埂;还是在太湖万帆林立、气势恢宏的渔船码头,处处可见同学们冒着江南的霏霏细雨或凛冽的冬日寒风,辛勤求索的身影。


       这里展出的作品,既是同学们认识自然与艺术的一次汇报,也是他们学艺历程的一个真实记录。


       每一次的走向自然,都是一次新的开始。大自然气象万千,处处皆有天工开物的根源,取之不竭,灿烂不尽。

 


作  品  选  登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258 (1).jpg

上一篇:精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历年设计优秀学生素描考题考卷100张
下一篇:“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等被取消”为误传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