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的践行者,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

资讯
来源: 2017-03-04 11:19:49
雷锋的践行者,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

QQͼƬ20170304101952.jpg

 为了践行毛主席号召每年的3月5日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2017年3月4日,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携公司员工一大早来到了辖区青年路环卫所,带着价值3万多元的食品,慰问了长期奋斗在一线的156名环卫工人和公厕管理人员,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环卫所所长“刘宗敏”暨部分环卫工人和公厕管理人员接受了捐赠。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陈金军总经理说;为保洁人员捐献一点食品,希望他们在工作间歇补充一点能量,来践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同志倡导的“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活动。

QQͼƬ20170304102018.jpg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陈金军”向部分环卫工人和公厕管理员代表分发食品

QQͼƬ20170304102034.jpg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陈金军”向部分环卫工人和公厕管理员代表分发食品

QQͼƬ20170304102204.jpg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环卫所所长“刘宗敏”说;每年的逢年过节时,是环卫工人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才是最需要关怀的群体,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企业家来关注关心他们。

QQͼƬ20170304102121.jpg

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说;辖区的保洁员和公厕管理人员,长期从事着辖区繁重的卫生工作,为西安创建文明城市付出了很多,希望通过我自身的实际行动,能唤起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事关注关心工作在身边的每一位环卫工人和公厕管理员,也许你轻轻的一个举动,就能给环卫减少工作量,比如把你手里拿的垃圾、吃剩下的果皮、喝剩下的空饮料瓶、上免费公厕上前一步等举动,都是为环卫工人减轻工作量的行为。

QQͼƬ20170304102129.jpg

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说;我能为保洁人员做到的毕竟有限,比起在西安市十三个区县几万名从事一线的保洁人员来说就是杯水车薪,我虽然不能为他们遮风挡雨,但我会尽自己的所能,为他们近些绵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QQͼƬ20170304102135.jpg

希望生活在这座市的每一个人,都要随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也许你随手扔掉的一塑料瓶或塑料袋,会随着风和车身带来的气流滚落到车道上,保洁人员为了自己管辖范围内的卫生,会不顾个人安危,去车流中清扫,意外随时可能发生,看看媒体每年报道的保洁人员的伤亡事故吧!如果他们是你的家人和朋友,你还会随手丢弃物品吗?

QQͼƬ20170304102147.jpg

QQͼƬ20170304102156.jpg

QQͼƬ20170304102209.jpg

QQͼƬ20170304102221.jpg

QQͼƬ20170304102141.jpg

QQͼƬ20170304101856.jpg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258 (1).jpg

上一篇:教育部发文明确:小学入学年龄截止日由各省确定
下一篇:第三届“2017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之星语言风采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图书馆隆重举行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