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第二届作品展在陕西省文史馆开幕

行业动态
来源: 2017-12-29 21:24:59
西安市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第二届作品展在陕西省文史馆开幕

20171229213645.jpg

嘉宾合影留念

编审:陈金军

2017年12月29日,由西安市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主办的“圆梦新时代,绽放新女性”作品展在陕西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隆重开幕。全国先进工作者、“时代楷模”、歌唱艺术家贠恩凤,陕西文史馆馆员、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院长萧焕,陕西省美协副主席宋亚平,陕西省书协常务副主席李艳秋,吴三大、叶浓、张山、祁建民、王斌、聂百川、牛兆乾、杨淇、王凯、骆军民、杨子江、苗文汉、郭笃强、杨小春、董胜利、阿喜、李凤兰、袁大安、严肃、唐燕、王金茹、郭亚丽,梁亚莉,徐香梅、吕玲、刘林、贺利娜、丁玲、刘平、涂春梅、沈英霞、王群、徐红卫、刘小晶、梅峪、周晓燕、李鹏英、赵光梅、孙亚利,杨红孝,赵子墨等百余位艺术人士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20171229213458.jpg

                                            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院长尚林女士致词

    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院长尚林女士致开幕词。她在致辞中表示,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强大的根本力量,中华文化的力量已经深深熔铸于民族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凝聚力之中。身为中华儿女,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忠信于我们的国家、人民和文化,深深地热爱并虔诚地传播人类的瑰宝。20171229213538.jpg

陕西文史馆馆员、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院长萧焕讲话

171229213621.jpg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亚萍讲话 

  西安市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成立于 2011 年,是全国第一家注册成立的女子书画院 ,旨在弘扬 “团结、创新、拼搏、奉献”的思想,为广大女性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技艺交流和书画展示的平台,开创文化艺术新风  ,推进文化艺术发展。 画院现有会员 30 余位,农民画艺术家李凤兰担任名誉院长,袁大安、孙韵等为副院长。画院先后开展了近百次助残帮困、敬老孝亲和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20171229213555.jpg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山讲话

20171229213610.jpg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李艳秋讲话

   此次书画展系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主办组织的第二届大型书画展  ,共展出 130 幅出自 37 位杰出女性的优秀作品,紧扣时代主题,集中展示古都长安女子的文化修养的艺术风采。将激励广大艺术家牢固树立“ 四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自信扬帆,砥砺前行,做德艺双馨的文化使者,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344.jpg

上一篇:“翰墨飘香丹青溢彩”陕西书法家吴三大,画家乔玉川蔡辉等走进帝都咸阳交流笔会
下一篇:“苦铁金石 亘贯书画”吴昌硕作品展部分展览作品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