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气象”热烈祝贺画家张立新书作品集成功发行

行业动态
来源: 2018-02-05 12:15:40
“大家气象”热烈祝贺画家张立新书作品集成功发行

0180205102516.jpg

张立,陕西临潼人。长期从事艺术教育并进行中国画的创作、研究,现为:中国书法家画家网特聘画家、国家高级美术师、陕西书画院常委院长,陕西省国学研究会理事,西北书画院副院长,陕西书画研究会副会长,西京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原书画院、西安华西大学客座教授。

8.jpg

民族魂 黄河颂

在创作上重意境,重格调,文学底蕴深厚,充溢着浓郁的诗性情怀和传统美学精神,笔墨清俊苍健,隽永幽润。

11.JPG

瑞雪

作品《山高水长》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纪念孔子2550周年书画展优秀奖,《林茂鸟知归》获中国文联主办的中国根/全球华人国际大展中国画一等奖,《秦巴深处》获陕西美协主办的“长岭杯”职工首届画展一等奖,《瑞雪归鹤》获全国教师节书画大展一等奖,《太白新墅》、《青城幽经》、《白云山庄》等作品先后入选第三、四、五、六届全国当代山水画大展,并获优秀奖、创新奖等。《瑞雪太白》、《青城纪游》分别获王子杯海峡两岸书画名家大展荣誉金奖,《嘉陵胜境》获第二届西部艺术博览会金奖,《雪域之光》获陕西2005首届山水画展银奖等。出版有《张立国画作品集》及合集多种,并被国家邮政评为2005《中国书画百杰》画家,中国文联曾授予“新世纪中国山水画200家”荣誉称号。

5.jpg

故园秋色

7.jpg

空山鸣泉

4.JPG

故园春早

16.jpg

燕子声声

2.JPG

巴山雨夜

3.JPG

冬韵

6.JPG

静泊

21.JPG

国色

12.jpg

散淡日月

13.JPG

山居暮韵

15.JPG

乡居小唱

10.JPG

秦岭山花

22.jpg

牧归图

23.jpg

幽刹听泉

18.jpg

终南山居

1.JPG

巴山人家

20.jpg

秋涧红叶

14.jpg

                                                    屋在深竹里



88888.jpg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344.jpg

上一篇:“2018迎新春”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筹备委员会联席会议在西安举行
下一篇:“真的是我”王少軍艺术展在贵州美术馆开幕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