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筹备委员会新春贺信

资讯
来源: 2018-02-15 10:50:46
2018春节“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筹备委员会新春贺信

20180215110709.jpg

2018春节“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筹备委员会新春贺信

 各位师友,同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18年新春佳节之际,“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筹备委员会全体同仁向各位师友,同道致以节日的问候!

    过去一年,广大师友,同道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使“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的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开创了新局面。在刚刚胜利召开的“2018迎新春”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筹备委员会联席会议会上,广大师友,同道紧紧围绕“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的事业发展,踊跃谋划、坦诚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书法、绘画、篆刻艺术家的高尚风采。

        2018年是“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即将成立的关键一年,新形势新任务赋予了我们更加重大的责任、更加光荣的使命。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早日将我国传统文化“书法、绘画、篆刻”艺术发扬光大,作出更大贡献!

     

祝各位各位师友,同道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

                                        2018年2月15日

              88888.jpg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344.jpg

上一篇:中国书画界高研班背后丑陋的秘密与猫腻
下一篇:“教育部”允许科研人员和教师依法依规适度兼职兼薪的规定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