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九十周年纪念展部分展览作品

行业动态
来源: 2018-03-07 11:39:04
中国美术学院九十周年纪念展部分展览作品

20180325zgmsxyjszn_18.jpg

国美春秋-清明(作者:许江,孙景刚,邬大勇)

新世纪以来,中国美术学院始终坚守“人类灵魂双重工程师”的精神使命,以艺术教育与创作的先锋队立身,以视觉文化高扬中国精神,以社会美育提升国民心性,以乡土重建养护人民之根,赢得了全社会的瞩目与赞誉。

20180325zgmsxyjszn_20.jpg

 美丽中国图卷-之江清远图

 此次展览将围绕“中国艺术的先锋之旅、美术教育的核心现场、学院精神的时代宣言”三条线索展开,汇聚出十五个核心创作型教学案例,聚焦新世纪以来中国美术学院这个当代中国艺术教育的核心现场,总结中国美术学院在全球语境中,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历史实践。综合展现国美的文化坐标、教育理念和艺术成就,探讨中国特色美术教育的创生机制与动力机制,叩问中国高等艺术教育的实践路径与发展路径。

20180325zgmsxyjszn_13.jpg

沅陵会师(作者:杨奇瑞,刘元捷,赵彦龙,周增强)

20180325zgmsxyjszn_12.png

以美育代宗教(作者:蔡元培手稿)


88888.jpg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344.jpg


上一篇:“共同的心愿”贵州省大方县美术教师教学进修作业汇报展览作品
下一篇:“时代华章”2018第二届中国画学会展部分展览作品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