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会雅聚第一期”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部分成员雅聚笔会交流

行业动态
来源: 2018-03-14 10:31:39
“笔会雅聚第一期”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部分成员雅聚笔会交流

20180314102047.jpg

合影留念

2018年3月13日上午10点,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部分成员相聚在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从文化从业者的角度,学习和关注正在北京召开的“两会”精神,共同探讨当下中国书法和绘画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契机。参加交流的有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国家高级美术师张立,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常委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李乐见、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常委秘书长、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王天禄,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国画院书法家林红朝,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雷让本,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发起人陈金军等。

20180314101945.jpg

  笔会现场

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正在首都北京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对中国文化艺术市场的未来发展,解读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合并后成立新的“文化和旅游部”是为了更好才促进中国旅游带动文化,文化拉动旅游市场经济的完美结合。讨论会后,从事了笔会交流。

20180314101825.jpg

首先由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国家高级美术师张立发言,探讨当前中国艺术绘画前景,张立说;当前在全国书画市场普遍乏力的情况下,作为书画从业者,应当俯下身子,勤学苦练,充实自己,给自己的艺术生命充电,只有把自己的基本功连扎实了,才能成为真正的艺术家。

20180314101811.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常委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李乐见说;国家强大了,文化兴国是必然的,比如说这次“两会”,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合并后成立新的“文化和旅游部”对我们画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

20180314101846.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常委秘书长、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王天禄说;文化是国家软实力的体现,国家把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合并后成立新的“文化和旅游部”是政府为了更加高效的服务与文化和旅游。

20180314102103.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国画院书法家林红朝说;正值国家两会召开之际,陕西籍歌唱家曹轩宾在中央电视台用陕西关中方言演唱了一首“别君叹 ”歌曲,最近在各大媒体都非常火,从这件事例证明,陕西文化正在走出陕西,迈向全国。

20180314101936.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国家高级美术师张立发现场创作一幅山水画。

0180314102139.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常委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李乐见现场创作一幅侍女绘画作品。

20180314102131.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常委秘书长、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王天禄现场书写唐王之涣的“登黄鹤楼”书法家作品。

20180314102124.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常委秘书长、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王天禄现场书写“澄怀观道”书法作品。

20180314102117.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常委秘书长、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王天禄现场书写“以简驭繁”书法作品。

20180314102002.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国画院书法家林红朝现场创作书法作品曹轩宾的“别君叹”歌词局部。

0180314102147.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国画院书法家林红朝书写的“大道至简”书法作品。


88888.jpg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344.jpg

上一篇:“时代华章”2018第二届中国画学会展部分展览作品
下一篇:“君子如玉”程征绘画艺术作品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举行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