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集笔会第二期”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部分成员笔会交流

行业动态
来源: 2018-03-21 19:56:11
2018年3月21日上午10点,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部分成员相聚在一起,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参加交流的有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顾问蔡嘉励,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陕西省美

20180321191743.jpg

合影留念

2018年3月21日上午10点,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部分成员相聚在一起,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参加交流的有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顾问蔡嘉励,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余涛,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国家画院师生联谊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陈联喜,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山水画院执行院长、西安美术学院教授李百战,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郭政强,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雷让本,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花鸟画院画家、西安中国画院画家李桂荣,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谢文俭、罗程、副秘书长窦绪涛,青年书法家院书法家刘舜、于琨,发起人陈金军等。

0180321191921.jpg

笔会现场

笔会交流中,新老交替,融会贯通,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顾问蔡嘉励为青年书法家画家们讲述山水画的要领和技巧;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余涛为大家示范花鸟画构图与笔意要领;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国家画院师生联谊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陈联喜讲述人物画的神态和意识境界;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山水画院执行院长、西安美术学院教授李百战从山水画的控笔、起笔、落笔要领上做了详细示范。

80321191853.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顾问蔡嘉励现场创作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郭政强为大家示范了书法的侧锋、中锋灵活用笔;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花鸟画院画家、西安中国画院画家李桂荣现场展示了花鸟画作品;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谢文俭展示了新欧体书法作品;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罗程展示了传统楷书的要素和要领。

20180321192224.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余涛为大家示范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窦绪涛现场创作了一幅山水作品。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青年书法院书法家刘舜、于琨认真听了书法院的书法家们各自对书法的观点论述后,现场书写了几幅作品,让在场的书法家予以点评。

80321193119.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国家画院师生联谊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陈联喜现场创作。

20180321193059.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山水画院执行院长、西安美术学院教授李百战现场创作。

180321193129.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郭政强现场书写。

20180321191710.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花鸟画院画家、西安中国画院画家李桂荣现场展示了花鸟画作品。

0180321193049.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谢文俭展示了新欧体书法作品。

20180321193340.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罗程现场书写楷书作品。

180321193218.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西安中国画院画家窦绪涛现场作画。

20180321193208.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青年书法家刘舜现场书写书法作品。

20180321193159.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青年书法家于琨现场书写书法作品。

0180321193319.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西安中国画院画家窦绪涛创作的“碧水长流”作品。

0180321193400.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罗程楷书作品。

0180321193249.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谢文俭书写的“品茗论道”书法作品

20180321193352.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院书法家、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郭政强书写的“清风明月”书法作品。

0180321193256.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顾问蔡嘉励现场创作的“秀色”作品。

20180321193328.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余涛创作的“牡丹”作品。

180321193240.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余涛创作的“荷花”作品。

20180321193233.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国家画院师生联谊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陈联喜现场创作的“草原之春”作品。

0180321201651.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山水画院执行院长、西安美术学院教授李百战创作的“溪山有道”作品。

20180328110828.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花鸟画院画家、西安中国画院画家李桂荣创作的“两情相悦”作品。

20180328110814.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花鸟画院画家、西安中国画院画家李桂荣创作的“好事”作品。


88888.jpg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344.jpg

上一篇:“君子如玉”程征绘画艺术作品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举行
下一篇:“丝路画语”俄罗斯圣彼得堡中国艺术家邀请展在俄罗斯圣彼德堡展览馆举行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