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三秦 爱洒莲湖 2018五一劳动节”慰问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办保洁员公益活动

行业动态
来源: 2018-04-28 19:27:11
“靓丽三秦 爱洒莲湖”2018”五一劳动节”慰问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办保洁员公益活动

编审:陈金军  编导:李晖 摄像:候璐

20180428173909.jpg

活动现场

2018年4月28日下午14:30,由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陕西金路商贸有限公司、宁陕县天保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西安米格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靓丽三秦,爱洒莲湖2018五一劳动节”慰问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在西安市莲湖区莲湖路洒金桥十字西北角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刘庆明先生、文教卫体民宗教委员会主任肖红女士,莲湖区青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俊峰先生、主任薛凡女士,副主任杨冰先生,陕西日报社老干处处长党进喜、首席记者袁景智先生。

1.jpg

活动现场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国征先生,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郭政强、张立先生,山水画院执行院长、西安美术学院教授李百战、戴信军先生,副秘书长岳晖、窦绪涛先生,办公室主任雷让本先生、副主任丁香婷女士,青年画院副秘书长孟潮先生,花鸟画院画家李桂荣女士,书法院书法家罗程、青年书法院书法家刘舜、石永红、张方亮先生,以及本次活动的发起人,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先生,和本次活动奉献爱心捐赠的书画艺术家们,爱心企业;陕西金路商贸有限公司代表,宁陕县天保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代表,西安米格广告有限公司代表,和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辖区156名保洁员、公厕管理员等。陕西气象台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张静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20180428173648.jpg

首先由此次的活动的发起人;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先生致辞

首先由此次的活动的发起人;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先生致辞,陈金军说;作为莲湖区政协的一员,我有责任和义务为我们的基层劳动者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的环卫工人和公厕管理员们,他们日复一日周而复始的重复着自己的工作,为我们带来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是崇高伟大的,他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更无愧于脏了衣衫净了灵魂的伟大使命。去年的五一劳动节前夕,在我的倡导下,带来了部分书画艺术家和爱心企业“陕西金路商贸有限公司、陕西泾阳恒昌茶业有限公司”共同捐赠的食品,来这里看望大家,今天还是在这个地方,又带来了由部分书画艺术家、陕西金路商贸有限公司、宁陕县天保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西安米格广告有限公司提供的食品、矿泉水,这些东西虽然只是你们生活中的杯水车薪,但是我和我们艺术研究院的团队们的心里,时刻都在挂念你们,区委、区政协、区政府的领导们也在关心你们,希望你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我坚信,有区领导的支持与鼓励,莲湖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谢谢大家。

20180428173620.jpg

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刘庆明先生讲话

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参加这个爱心活动,在此,我向广大保洁员同志道一声节日快乐,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你们为了莲湖区的环境整洁干净,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劳动,我代表区政协党组、代表区政协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也感谢这些企业家,为保洁员付出的爱心表示感谢。20180428173432.jpg

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薛凡讲话

一直以来,咱们著名企业积极参与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关心关爱保洁员,陈金军委员就是他们的优秀代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将爱心传播给社会大众,其次,我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我们城市美容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20180428173329.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郭政强代表艺术家发言。

我们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组织书画家和爱心企业来慰问我们环卫工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陈金军先生连续三年组织这样的活动,慰问环卫工人,体现了他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非常有意义,我们书画家也非常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唤起我们大家和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对劳动者的关注,环卫工人是奋战在第一线的城市美容师,我们西安是文明古城,需要他们来维护,也需要我们全社会的人来尊重他们,尊重劳动。

20180428173604.jpg

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刘庆明,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俊峰,主任薛凡向爱心企业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保洁工作者,你们辛勤的工作,让整个莲湖区青年路街道辖区的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所有居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变得舒心惬意。你们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办领导时刻在关心你们,爱心企业家们没用忘记你们,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的书画艺术家们也没用忘记你们,你们的劳动成果无限光荣,为了表达对你们真诚的谢意和关心,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先生、陕西金路商贸有限公司、宁陕县天保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西安米格广告有限公司,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的书画家们,多方筹措买了些食品、矿泉水,今天在这里举办捐赠活动,使你们饿了,渴了吃点食品,喝点矿泉水充饥。

20180428173735.jpg

 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刘庆明亲手为陕西金路商贸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书画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绚丽的七彩人生,城市的美容师们用手中的扫帚清除尘埃,为市民描绘干净整洁的明天, “五一”是我们劳动者自己的节日,让我向你们道一声:“劳动节快乐”,也祝愿所有的环卫工作者、公厕管理员朋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顺利,平安健康。

_20180428220417.jpg

捐赠现场

爱心传递,数载不变。作为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发起人,同时也是西安市莲湖区第十四届政协委员的陈金军,自2009年起,9年来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回馈社会,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据了解,此次慰问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辖区保洁员、公厕管理员公益活动已经是连续做的第三年了,充分彰显了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的一份社会责任与担当。

0180428173548.jpg

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辖区部分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代表接受捐赠

在陈金军先生的号召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书画艺术家都加入了公益事业的队伍中来,借着五一劳动节,他们感激这些辛苦付出的劳动者们,也表示城市的美容师是用手中的扫帚清除尘埃,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艺术家们,他们将会学习环卫工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用手中的画笔为市民描绘出灿烂的明天。

20180428173953.jpg

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辖区部分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代表接受捐赠

0180428220221.jpg

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刘庆明,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薛凡亲手向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代表发放捐赠物品

20180428172547.jpg

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俊峰向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代表发放捐赠物品

20180428173418.jpg

此次的活动的发起人;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向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代表发放捐赠物品

20180428173447.jpg

西安美术学院戴信军教授向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代表发放捐赠物品

20180428173312.jpg

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辖区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代表领到的捐赠物品

西安美术学院教授李百战接受中国书法家画家网记者采访时说;所以我们参加这个活动,慰问一下辛苦的人们,恰逢五一劳动节,说一声谢谢他们,他们辛苦了,希望他们健康长寿。

0180428173720.jpg

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辖区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代表领到的捐赠物品

西安美术学院教授戴信军接受中国书法家画家网记者采访时说;西安这几年变化很大,从城市的面貌,从整个的发展,环卫工都付出了很大的辛苦,作为一名书画家应该用自己的画笔来表示对环卫工人的辛苦表示我们的心意。

20180428173230.jpg

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刘庆明,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俊峰向辖区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代表领发放完捐赠物品

20180428182026.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顾问、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国征”接受中国书法家画家网记者采访

我是一名画家,要好好学习环卫工人的精神,在我们的本质工作中,好好的敬业,奉献,努力也向他们学习,创造最美的书画,为我们民族复兴,为我们国家的繁荣富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复兴梦,作出自己应该作出的贡献。

0180428181924.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郭政强接受中国书法家画家网记者采访

我们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组织书画家和爱心企业来慰问我们环卫工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陈金军先生连续三年组织这样的活动,慰问环卫工人,体现了他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非常有意义,我们书画家也非常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唤起我们大家和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对劳动者的关注,环卫工人是奋战在第一线的城市美容师,我们西安是文明古城,需要他们来维护,也需要我们全社会的人来尊重他们,尊重劳动。20180428182007.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青年画院副秘书长、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孟潮接受中国书法家画家网记者采访

作为一个画家来说,要接地气,要与人民共呼吸,要了解他们的生活,才能画好他们的精神面貌,写好他们的精神面貌,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多办。

20180428181934.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花鸟画院画家、西安中国画院画家李桂荣接受中国书法家画家网记者采访

我有个朋友是上海人,他来到西安下飞机第一个感觉就是西安很干净,确实是干净了,很感谢我们环卫工人。

20180428182015.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书法家院书法家、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罗程受中国书法家画家网记者采访

祝;所有的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20180428182042.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青年书法院书法家、山西省书法家石永红接受中国书法家画家网记者采访

陈金军先生发起,各位爱心企业家的捐赠,在这五一节前夕,和城市的美容师一起过节,很高兴。

20180428182129.jpg

20180428173502.jpg

莅临现场的部分书法家画家们合影留念

20180429191636.jpg

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为爱心企业“陕西金路商贸有限公司”颁发的捐赠荣誉证书。

20180429191701.jpg

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为爱心企业“宁陕县天保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颁发的捐赠荣誉证书。

20180429191652.jpg

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为爱心企业“西安米格广告有限公司”颁发的捐赠荣誉证书。


9999999.jpg


上一篇:“国粹丹青”黑龙江省美术馆藏陈宗麟中国画作品展在陕西美博开幕
下一篇:“丝路寄情 ”魏良、陈默书画作品展在广东省梅州市开幕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