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贡当选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

行业动态
来源: 2019-05-14 21:58:16
陈建贡当选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

20190514221013.jpg

2019年5月14日,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及换届会议在西安止园饭店举行。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陈建贡为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第五届主席,于唯德、王行舟、王纲、石瑞芳(女)、刘伟群、李晔、吴平均、吴福春、何效义、张红春(女)、张胜伟、张瑞琦、郑墨泉、薛养贤当选为新一届陕西省书协副主席。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于1981年成立。 陕西省书协通过举办书法讲座、理论研讨、书法赈灾、扶贫以及评选青年十佳活动。目前,全省已有中国书协会员500多名,省书协会员5300多名。许多会员出版了有影响的书法理论专著,出版了书法、篆刻集,发表了大量论文和作品。


1551610813917781.jpg

上一篇:“问道山川”周胜荣中国画展部分作品欣赏
下一篇:“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第五回雅集交流在西安创作研究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