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莲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

资讯
来源: 2019-11-30 11:41:09
西安市莲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

  _20191130090717.jpg

2019年11月29日下午,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宣传部在区政府大礼堂召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应邀出席大会的有;西安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艳女士,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书记和文全,区政府代区长王永杰,区政协主席陈宝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小玲女士及区级相关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80余名大会代表参加。

_20191130090820.jpg

  西安市莲湖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邸文彦作莲湖区第一次文代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莲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草案)和《莲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等额选举产生了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主席团成员。大会选举西安市莲湖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邸文彦先生为西安市莲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西安市莲湖区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先锋、西安市莲湖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振东、西安市莲湖区舞蹈家协会主席杜娟女士当选为西安市莲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西安市莲湖区委宣传部柏超先生为秘书长,西安市莲湖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闫忠安、全炎、王君海、唐周斌、张之,西安市莲湖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铸、蒋亭亮、陈涛、南海平,西安市莲湖区舞蹈家协会严哲、张华思、李宁、袁媛当选为委员。20191130090807.jpg

   西安市莲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小玲宣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当选的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邸文彦进行表态发言。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艳代表市文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精品服务群众、加强联络扩大影响三个方面对莲湖区文联工作提出期望。

_20191130090830.jpg

西安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艳与区级相关领导及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

       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书记和文全做了主指发言,向西安市莲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提出了四点要求:  1、是坚定文化自信。要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把爱国主义作为文艺创作的主旋律,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2、是树立人民情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迈上新台阶。 3 、是服务发展大局。要抢抓大好时机,广泛凝聚追赶超越的精神力量,大胆探索、锐意进取,切实扛起文艺担当,积极投身新时代莲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4、是加强自身建设。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壮大文艺队伍,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莲湖文艺工作新局面。


1552357192842820.jpg    

上一篇:安徽书协原主席李士杰失联,曾办书法大赛现场发放数百万奖金
下一篇: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蒋存雄涉嫌严重违纪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