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中国书法家画家网”又获得公安网信办备案审核通过!

行业动态
来源: 2020-05-22 09:20:18
恭喜“中国书法家画家网”又获得公安网信办备案通过!

20200522090550.jpg

中国书法家画家网的备案

近日,继2015年“中国书法家画家网www.shjchina.com wwwsfjhj.com ”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审核通过后,日前,该网站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又获得了公安网信办备案审核通过!这标志着“中国书法家画家网”发布的文章已经全部规范、合法,并接受监督。

1590113019492627.png

中央电视台的备案

网络虽说是公开之地,但绝不能成为法外之地。  为了更好的服务文化广大艺术从业者,经过我网站积极申请,提交各种资料,补齐手续,终于获得了公安网信备案审核通过。这与国内其他政府门户网站拥有共同话语权,中国书法家画家网将秉承“弘扬中华文化正能量,服务全体文化艺术人”为宗旨,使中华文化艺术正气精神源远流长。

20200522090720.png

中国日报的备案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让历史铭记的一年,新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病毒突如其来肆虐全球,中国政府号召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病毒,广大医护人员披荆斩棘,不畏生死艰难,为百姓制定防范治疗措施,病毒很快得到有效遏制使人民群众恢复生产生活。对奉献爱心的书画艺术家们,中国书法家画家网及时做了详细报道。

_20200522090630.jpg

新华网的备案

中国文学艺术联和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等文化艺术从业机构,号召全国各级占线上的文化艺术从业者,拿起手中的丹青笔墨,纷纷描绘新时代,记录生活中身边的点点滴滴,书画艺术家们将精心创作出来的作品,有的进行拍卖,将款项用于购买紧缺的医疗物资,交给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有的走进各自所在地援鄂归来的医护人员单位,进行捐赠精心创作出来的书画作品,交到英雄们手中,以此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为党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案。


1552357192842820.jpg


上一篇:“品真格物 ”第二届全国青年工笔画作品展征稿通知
下一篇:“艺涵品格,真诚人生”央美高荣生教授部分版画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