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送健康、脑心同治走基层”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义诊活动走进安康市汉阴县

资讯
来源: 2020-10-02 17:26:07
“精准扶贫送健康、脑心同治走基层”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义诊活动走进安康市汉阴县

_20201002173830.jpg

2020年9月24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在脱贫攻坚进入百日冲刺收官阶段,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安康市委会携同步长制药集团和西安莲湖郭氏正骨医院,以及省市各级医院专家来到美丽的安康市汉阴县人民医院、汉阴县涧永区域敬老院,联合举行“精准扶贫送健康、脑心同治走基层”义诊活动。

20201002173820.jpg

莅临参加义诊活动开幕式的有: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鹏程,中共安康市委副秘书长何昌平,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市台办主任周益能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主委乔永信,中共汉阴县委副书记、汉阴县政府县长刘飞霞,中共汉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汉阴县政府副县长李长国,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汉阴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世斌,农工党安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海林,汉阴县卫健局局长张晓斌、副局长黄兴平,汉阴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龚家富,农工党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张玉凤,农工党员、中国书法家画家网总编辑、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陈金军,步长制药安康区域整合营销办公室主任唐成龙,西安郭氏中医正骨门诊部法人、陕西非遗 传统医药保护项目传承人郭怡等。

_20201002173810.jpg

开展义诊的省市医院专家有;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内科副主任苗长青、心内科副主任医师肖懿慧,陕西省友谊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雷锐利,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医院主任、心内科主任医师王三合,西安电力中心医院健康管理部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朱春影, 西安邮电医院全科医生顾  韵, 西安郭氏中医正骨门诊部法人、陕西非遗 传统医药保护项目传承人郭怡, 陕西省友谊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赵峰,安康市高新医院CT室主任李正军, 安康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喻元,安康市中医医院儿科主任陈垣, 安康市汉滨区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邓银田,安康市阳光爱心护理院院长、医养结合专家孙启长,安康市汉滨区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陈和琼、神经内科主任钟英志、康复科主任柯善平、慢病管理专家主任刘焕康,安康市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主治医师王文升,安康市中心医院肾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张珍安,安康市中心医院护士长范勤琴等。

20201002173759.jpg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一级调研员王剑君担任开幕式活动主持人

近年来,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安康市委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要求,发挥自身扶贫优势,面向全社会积极开展医疗服务、健康扶贫活动,为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尤其每年不定期开展的义诊活动,已成为农工党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社会动员力的工作品牌,唱响了“ 热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主旋律,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精神,为推动脱贫攻坚和两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1002173744.jpg

中共安康市汉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霞致词

此次活动现场分别设在汉阴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门口和汉阴县涧池镇枞岭村涧永区域敬老院内两处,为当地百姓和敬老院孤残老人进行义诊免费赠药。

_20201002173732.jpg

步长制药安康区域整合营销办公室主任唐成龙,西安郭氏中医正骨门诊部法人、陕西非遗 传统医药保护项目传承人郭怡向汉阴县捐赠价值十五万元药品,汉阴县医院副院长龚家富代表汉阴县接受了捐赠。

_20201002173719.jpg

安康市汉阴县医院义诊现场

20201002173706.jpg

安康市汉阴县医院义诊现场

20201002173654.jpg

安康市汉阴县涧永区域敬老院义诊现场

_20201002173636.jpg

安康市汉阴县涧永区域敬老院义诊现场

20201002173557.jpg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一级调研员王剑君(左二)、农工党安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海林(左三)汉阴县卫健局副局长黄兴平(右一)农工党员、中国书法家画家网总编辑、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陈金军(左一)在汉阴县涧永区域敬老院义诊现场。


1552357192842820.jpg

上一篇:我很担心,疫情过后那些手工登记的个人信息会去向哪里?
下一篇:“助力十四运 五一献爱心”农工党陕西省委、西安莲湖工委慰问保洁员活动在西安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