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王永杰区长慰问书法家董建平及部分文化代表

行业动态
来源: 2021-01-29 22:23:29
2020年1月29日上午,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副书记、莲湖区区长王永杰,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洁等一行来到桥梓口社区,在桥梓口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贺西红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西安市政协委员、西安市书学院

_20210129222233.jpg

2020年1月29日上午,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杰,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洁,西安市公安莲湖分局局长张炜等一行来到桥梓口社区,在桥梓口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贺西红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西安市政协委员、西安书学院常务副院长、书法家董建平老师,以及在桥梓口社区为辖区居民义写春联的书法家景波、荃炎、张耀西、贺文广等。

20210129222305.jpg

区长王永杰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桥梓口社区为辖区居民义写春联的书法家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亲自观看了书法家董建平老师现场为辖区居民书写的春联,详细询问了董建平老师在工作与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嘱咐在场的书法家们在疫情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20210129222250.jpg

    在场的书法家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区长嘱托,用自己手中的丹青画笔,为民用情书写,用美秒词汇来描绘出更加美好的生活,最后,区长一行一一和大家挥手告别。


1552357192842820.jpg

上一篇:孙晓云当选第八届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
下一篇:“美在耕耘”2021美术新年大展喜迎瑞牛部分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