篆刻家赵熊先生为篆刻爱好者讲座演示书画作品盖印章技巧

行业动态
来源: 2021-04-08 11:41:34
赵熊,字大愚,别署面墙斋主、风过耳堂主人、老墙等。1949年2月1日生于西安。少年时代开始自学书法篆刻,一九七一年师从陈少默先生。陕西书学院专业书法篆刻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原篆刻委员会委员、中

2021年4月7日下午15:30分,陕西书学院专业书法篆刻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原篆刻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研究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西安市文史研究馆馆员、终南印社名誉社长、西泠印社理事赵熊先生,在西安市书院门顺城巷方寸山艺术馆与近三十名书法家、画家、篆刻家以及文化艺术爱好者从“印的起源,印的材质,如何选择用印、盖印,以及秦印和汉印”的关系等这几个方面现场解凝答惑。与会观众纷纷向赵熊老师提出了很多关于篆刻方面的知识,赵熊老师耐心为现场听众一一解答,并时不时的当场演示教学,活动被一次次推向高潮,由于时间关系,原定于15:30-17:30分的活动,不得不延时至18:30分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情况下才结束。

111.jpg

赵熊,字大愚,别署面墙斋主、风过耳堂主人、老墙等。1949年2月1日生于西安。少年时代开始自学书法篆刻,一九七一年师从陈少默先生。陕西书学院专业书法篆刻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原篆刻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研究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西安市文史研究馆馆员、终南印社名誉社长、西泠印社理事。

1552357192842820.jpg

上一篇:“山高水长”孙蒋涛国画山水系列部分展览作品欣赏
下一篇:“黄永玉”从土家族走出来的中央美术学院木刻教授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