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四运 五一献爱心”农工党陕西省委、西安莲湖工委慰问保洁员活动在西安市举行

资讯
来源: 2021-05-01 15:16:42
“助力十四运 五一献爱心”农工党陕西省委、西安莲湖工委慰问保洁员活动在西安市举行

20210501151239.jpg

2021年5月1日上午10点,由农工党陕西省直工委、西安市莲湖区工委主办,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助力十四运 五一献爱心”农工党陕西省直工委、西安市莲湖区工委慰问保洁员活动在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成功举办,农工党陕西省委二级巡视员、省直工委副主任、组织部部长冯小强,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一级调研员王剑君,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副主委、莲湖区工委主任孔令国,农工党陕西省直工委副主任、陕西中医医院肿瘤科主任、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杨晨光,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来锋,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骋,陕西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发展研究部部长、农工党西安市莲湖工委综合支部副主任、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王娟,以及活动的发起人,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出席了本次活动,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410名保洁员代表接受了捐赠。

_20210501163218.jpg

本次活动由陕西资深气象主播,陕西广播电视台《快乐起跑线》栏目主持人,全国百优“金牌主播”张静担任。

_20210501151001.jpg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一级调研员王剑君代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致辞,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副主委、莲湖区工委主委孔令国,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来锋分别讲话。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副主委、莲湖区工委主委孔令国表示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切慰问,对大家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共创美丽莲湖,美丽西安,“助力十四运”共同奋进,同时也为环卫工人送来了祝福,祝愿大家生活幸福,工作顺心,身体健康。_20210501151021.jpg

活动的发起人陈金军深情的对保洁员说:“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在这里道一声,大家辛苦啦!2020年我们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大家能回归正常生活和工作,离不开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的统一协作。今天是全体劳动者的节日,城市干净、整洁,靓丽也离不开保洁员们的辛苦工作, 410名保洁员代表410个家庭,虽然你们在工作岗位上只是普通的一员,但是你们在各自的家庭中,就是家里的“天”,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_20210501153852.jpg

活动最后,各位领导为现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让每一位冒着天寒地冻,高温酷暑,连续数小时坚守在户外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工作的保洁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农工党陕西省直工委、西安市莲湖区工委和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关怀与温暖,也更有力地增强了保洁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他们更加增添了做好环卫工作的信心。

_20210501151054.jpg

农工党陕西省委二级巡视员、省直工委副主委、组织部部长冯小强代表农工党省直工委为保洁员们发放捐赠物品。

20210501151044.jpg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一级调研员王剑君代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为保洁员代表发放捐赠物品。

20210501151332.jpg

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副主委、莲湖区工委主任孔令国代表农工党西安市、莲湖区工委为保洁员代表发放捐赠物品。

_20210501151034.jpg

农工党陕西省直工委副主任、陕西中医医院肿瘤科主任、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杨晨光为保洁员代表发放捐赠物品。

20210501151109.jpg

陕西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发展研究部部长、农工党西安市莲湖工委综合支部副主任、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王娟为保洁员发放捐赠物品。

20210501151342.jpg

农工党陕西省直工委政协支部党员、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发放捐赠品。

据悉,此次活动由农工党陕西省直工委政协支部党员、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军发起,共为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辖区410名保洁员及保洁车辆驾驶员捐献方便面410份,矿泉水410箱,合计820箱。自2015年开始至今,在陈金军的倡导下,多位企业家每年分别为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保洁员,红庙坡保洁员和街道办事处捐献各种物资物品,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20210501163459.jpg

2021年4月30日下午,农工党陕西省直工委政协支部党员、陕西文运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召鹏,农工党陕西省直工委政协支部党员、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西安五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向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捐赠抗疫物资医用口罩一万只、高浓度84消毒液50公斤(可加1吨水后制成一吨84消毒液使用),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守杰(女)及街道办事处成员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


1552357192842820.jpg


上一篇:“精准扶贫送健康、脑心同治走基层”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义诊活动走进安康市汉阴县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