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小康”央美造型学科基础部举办学生社会实践主题创作展部分作品欣赏

行业动态
来源: 2021-09-14 16:09:30
参展师生与嘉宾合影“我画小康”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举办学生社会实践主题创作展在中央美术学院校史馆西厅开幕。展览共展出同学们的主题创作80余件(套),呈现了中央美院造型学子对“小康社会”的理解和


参展师生与嘉宾合影

“我画小康”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举办学生社会实践主题创作展在中央美术学院校史馆西厅开幕。展览共展出同学们的主题创作80余件(套),呈现了中央美院造型学子对“小康社会”的理解和诠释。


作者:李天元

造型学科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荣林对此次展览做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小康社会”的理想愿景将得以实现。本次创作学生们围绕着主题以两条线索切入,第一个主题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城乡建设与城市新貌,第二个主题是中国城乡教育的改善与提升,同学们都是其中的获益者。同学们的创作以小见大,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验作为素材。造型学科基础部成立二十年以来,一直非常注重主题创作,涵盖了学生的思想教育、专业教学、学生工作等,并将其融合在一起。本次展览是继造型学科基础部大型集体主题创作《红军食谱》后,又一次学生主题创作的实践和探索。
作者:管一霖

参展学生代表吴辛成在发言中谈到,在此次“我画小康”主题创作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中国新农村的巨大变化,明白了人才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更感到肩上背负责任的沉重。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青年人的生活足迹,只有与社会发展的轨迹联系在一起,才能书写出更美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不断开拓眼界,提高自己的专业文化水平,将小我融入大我,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作者:栾业川

作者:徐志洋

作者:栾业川

作者:蔡琦

作者:刘梦溪

作者:刘梦溪


1552357192842820.jpg

上一篇:民政部近日对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篇:“润泽无声”戴泽艺术展即将在中国美术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