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2022年国际学院版画联盟第四届版画双年展征稿启事

行业动态
来源: 2022-09-26 09:29:49
2016 年由中央美术学院发起的“国际学院版画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标志着国际版画事业有了坚实的交流和发展平台,促进了不同文化语境下各国版画创作与研究,也进一步加强了各国间的版画教学与交流,不断地推动

2016 年由中央美术学院发起的“国际学院版画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标志着国际版画事业有了坚实的交流和发展平台,促进了不同文化语境下各国版画创作与研究,也进一步加强了各国间的版画教学与交流,不断地推动着版画事业的发展。此届的展览主题确定为“明日的版画”。探讨后疫情时代版画的未来发展。定于 2022 年 11 月举办“2022 年国际学院版画联盟第四届双年展”,现将展览的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

中央美术学院

云南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版画研究院

国际学院版画联盟

 二、承办单位:

中国 云南艺术学院

 三、学术主持:

苏新平

 四、策 展 人:

王华祥、郭浩、周吉荣、孔亮、孔国桥

 五、展览日期:

2022 年 11 月 5 日-11 月 25 日

 六、展览地点:

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博物馆

 七、参展规则

1、各国人士皆可报名参加,投稿作品需为 2020 年(含)之后创作并未曾在国际学院版画联盟各项展览展出过的原作。本次展览不收取报名费用。

2、展览作品接受木版、铜版、石版、丝网版,数字版画、独幅版画、综合版画等。题材、风格、内容不限。

3、由于疫情原因,中国国内艺术家最终展出版画原作;国外艺术家作品展出作品原尺寸数码喷绘。(1)作品的原作尺寸长、宽不超过 120cm(非画芯尺寸)。(2)入选作品由主办方统一输出、装裱,参展艺术家不需要承担这部分费用。(3)每人限提交一件参选数字作品。

4、线上投稿:报名时间自2022年7月10日至7月31日北京时间24:00止、请于报名时间内至国际学院版画联盟官网上的报名指示页进行投稿:iapa.cafa.edu.cn

5、线上报名注意事项:

(1)推荐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

(2)请依网页指示步骤填写个人资料(姓名、国籍、邮箱、得奖及参展经历);并上传作品完整图片 1 张、细节图 1-4 张(图片大小不低于 5兆 jpg 格式)

(3)如有报名系统操作上的问题,请联系联盟邮箱 cafa.ipu@foxmail.com

(4)资料上传完成后,系统将发送确认信息至投稿人的电子邮箱,若报名资料上传有误,可于报名有效时间内进入系统修改。

(5)报名资料不齐全、报名程序未完成或逾期者不予受理。

6、投稿作品经评选后,入选作品将会在官网公布并通过邮件与艺术家联系。

 八、每位参展艺术家获赠画册一本。

 九、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十、凡投稿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规定。

 声明:本次展览的所有投稿信息,将仅用作本次展览的评选,不另作它用。

 在线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

 


1646013037588072.jpg

上一篇: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部分作品欣赏
下一篇:“版画中国”版画艺术在民间全国系列巡展部分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