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妙手共绘椰城之美

油画
来源: 2015-12-11 22:07:21
活动期间,两地画家还与海南青年画家志愿者一起针对写生与创作的话题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记者昨天从海口市美术家协会获悉,观澜湖艺术写生计划(第九季)“海口之美——第三届中国油画名家海口写生活动暨作品展”写生活动已经结束,作品展将于2016年4月份举行。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文联、海口观澜湖集团主办,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海口市美术家协会承办,《新海岸》杂志协办,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海南、四川两地油画家的艺术交流,增进两地画家情谊,宣传地方旅游资源和社会经济发展。此前,两地画家已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四川省青神县进行过写生及学术交流活动。
 
于12月4日开始的海口写生活动,两地画家分别在演丰红树林、冯小刚电影公社和海口观澜湖酒店周边等地进行写生,他们普遍认为,海口独特的风土人情为他们提供了许多独特的艺术表现切入点。
 
活动期间,两地画家还与海南青年画家志愿者一起针对“写生与创作”的话题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作者:陈蔚林 刘梦晓

上一篇:在油画里打扑克可好
下一篇:【冷军油画作品欣赏】中国超写实油画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