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十三届画室开放日”颁奖仪式中央美术学院举行

行业动态
来源: 2017-01-13 13:47:41
“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三届画室开放日”颁奖仪式中央美术学院举行

2017111144934183.jpg

“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十三届画室开放日”颁奖仪式合影

2017年1月6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十三届画室开放日”颁奖仪式举行,院长范迪安出席仪式并致辞,同时参观了正在油画系主楼展厅展出的获奖作品。造型学院院长兼油画系主任马路以及油画系全体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2017111144918408.jpg

范迪安院长在颁奖仪式上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画室开放日”是油画系的品牌活动,它既是油画系年度教学情况整体面貌的集中展示,又是发挥学生能动性,加强工作室交流,感受院系变化,融入院系发展的重要平台。

2017111144912564.jpg

“油画系第十三届画室开放日”颁奖仪式举行,图为范迪安院长参观获奖作品

范院长在致辞中对油画系的教学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作品中呈现出的造型语言的深度、特别是对画面的均衡把控等方面表示了赞许。他讲到,“油画系是拥有悠久传统、光荣传统、优秀传统的院系,在中国油画的发展历史中,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几代油画家的贡献是巨大的。今天我们的老师一面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同学,一面也在油画创作上进行着时代的创新。油画系每个工作室都有着不同的风格主张,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大家庭里能像呼吸新鲜空气那样滋养自己,在这里成长是扎实的,走出去的底气是雄健的。”

2017111144923687.jpg

“把画画好,除了技术之外,思想成熟才能支撑”,马路主任在发言中叮嘱同学们,对于技术的选择源于思想的选择,如果对人生没有思考,我们的画就没有更多的价值。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258.jpg

上一篇:2017年度中国美术家协会选派中青年美术家赴海外公费研修的通告
下一篇:"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第十届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油画作品展览征稿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