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中国航空城 畅游千年相枣林”西安市阎良区首届相枣文化旅游节开幕

资讯
来源: 2017-09-30 11:02:24
“相约中国航空城 畅游千年相枣林”西安市阎良区首届相枣文化旅游节开幕

\

开模式现场

2017年9月29日上午10:00,西安市阎良区以“相约中国航空城 畅游千年相枣林”为主题的首届阎良相枣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媒体推介会将在阎良区关山镇东丁村相枣农业遗址公园举行。首届阎良相枣文化旅游节是该区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提升阎良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的具体行动。28万阎良人民诚邀广大客商、各界宾朋来阎品尝体验,洽谈合作。

\

活动现场

“咱阎良的相枣就是甜,叫我多摘些回去给娃尝尝!”活动现场热闹异常,慕名前来的游客正忙着采摘,对文化感兴趣的市民饶有兴致地参观相枣摄影展、书画展和非遗作品展,还有正在品尝热腾腾的油糕的,欣赏文艺表演的……

\

文艺表演

西安市阎良航空资源富集、历史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特别是阎良甜瓜、阎良相枣、阎良早春菜等已经成为享誉内外的特色农业品牌。该区依托航空科技优势,深入挖掘、全面整合区域旅游资源,高点谋划、高位布局,制定了《阎良全域旅游战略发展白皮书》,全力打造中国一流航空科技与华夏历史人文体验特色旅游目的地。此次活动是阎良区推进阎良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提升阎良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的具体行动。

\

客商踊跃品尝

据了解,首届阎良相枣文化旅游节包括媒体推介会、自由行、网络大咖金秋枣园行、电商扶贫对接会、“秋韵,相约千年相枣林”—书画文学创作、阎良特色产品展销、“千年相枣,你拍我点赞”—大众随手拍、“阎良相枣,我不夸,你来夸”—宣传语征集等八大系列活动,旨在全面展示阎良丰富的农业、航空旅游资源和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使阎良相枣文化旅游节成为提升旅游人气的有效途径。

\

千年相枣林

“我们将不断整合区域航空、农业、生态、文化等资源,进一步丰富旅游内涵,逐步做强阎良全域旅游品牌。”阎良区文产办主任武晓语表示;现代农业与农业遗产提升建设项目将依托阎良关山镇千年相枣林资源,实现阎良乡村旅游开发与发展大格局。秉承“旅游+”发展思路,将传统农耕文化融入到开发建设中,建设成集规模化、科技化、产业化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基地。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344.jpg

上一篇:考大学上了985、211院校才知道,读书无用论都是骗人的
下一篇: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先生在广场带领华人华侨歌唱庆祝祖国68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