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陕西省委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助力扶贫公益书画笔会在西安举行!

行业动态
来源: 2020-07-26 10:23:40
农工党陕西省委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助力扶贫公益书画笔会在西安举行!

_20200727102909.jpg

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鹏程致辞

2020年7月25日上午10点,由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助力扶贫公益书画笔会在陕西宾馆举行。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应邀出席活动并宣布笔会开幕,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鹏程发表致辞,省委会秘书长刘勤州主持笔会。

8.JPG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宣布活动开始

马鹏程回顾了农工党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农工党人不忘初心,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进,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进入新时代,农工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建设,为推动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增进民生福祉,发挥了重要作用。

2.JPG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刘勤州担任主持

参加笔会的艺术家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反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90年辉煌历程,表现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展示了新时期农工党陕西各级组织在各个方面的成绩,体现了全省农工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传承农工党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奋发图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农工党人的力量和智慧。

4.jpg

活动开幕式现场

农工党内外专业书画人士六十人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应邀参加的农工党外书法家画家有:国家一级美术师、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原顾问张杲,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原顾问蔡嘉励,国家一级美术师、西北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李乐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白京勤,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石心剑,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大唐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郭政强,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中国画院画家李桂荣,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美术学院教授李百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刘超,渭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兴儒,国家二级美术师、陕西国画院专职画家祁自强,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王玉珍,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王天禄,西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屈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刘龙刚,西安市莲湖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先锋,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杨红孝,陕西国画院书法家林红朝,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梁雅静、魏军科、思秦、雷虎、韩丽等。

6.JPG

活动现场

参加本次助力书画活动的农工党内书法家画家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美术学院教授李玉田、副教授陈斌,书法家田源、周世闻、画家姚西鸣、刘海军、窦绪涛、罗兴育等。

11.JPG

活动现场

据悉,本此次书画笔会创作的200余幅作品将进行社会公益拍卖,所得善款用于农工党陕西省委会脱贫攻坚工作。

3.JPG

活动现场

本次笔会还得到了陕西康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郭氏中医门诊部、家富富侨钻石商务会所、陕西及时雨酒业有限公司、中华慈善总会(陕西大爱教育基金会)等党内外企业的鼎力支持。


1552357192842820.jpg

上一篇:西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屈健教授莅临中国书法家画家网调研文化艺术新媒体
下一篇:“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作品展部分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