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西安市莲湖区迎十四运文化、书画、武术展演活动在土门街道工农村社区举行

行业动态
来源: 2021-06-27 10:40:51
活动现场2021年6月26日上午10点,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西

1.jpg

活动现场

 2021年6月26日上午10点,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西安市莲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土门街道办事处主办,莲湖区工农村社区承办,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望贤书学会、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陕西省民间艺术促进会、西安洪拳文化研究会、西安汉唐书画学会、莲湖区武术协会、雁塔区武术协会、未央区武术协会、高新区武术协会、西安广成大酒店协办的“建党百年”西安市莲湖区迎十四运文化、书画、武术展演活动在土门街道工农村社区举行。

2.jpg

活动现场

应邀出席的嘉宾有: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锋,莲湖区委二级巡视员刘一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秋分、政协副主席刘庆明,工农村社区原党支部书记张民生等。书法家李成海、张魁、张觉天、李志锋、颜爱军。画家蔡嘉励、郭利杰、张晓民、王文霞、闫仁杰、刘晓强、杜朝辉、左权、李玲、段晨、郭娜、贾宝山、薛英田、孔稳才、张惠荣、惠伟琴以及文化和武术界人士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4.jpg

活动现场

首先由主持人请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文化艺术家分别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颂党、歌颂祖国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书法家和画家们都围绕建党百年为题材主旋律,精心创作出书法绘画作品一百余幅在工农村社区文化展厅展出。工农村社区居民分别为大家表演了精心编排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曲目,武术界人士也为大家带了刀、枪、棍、棒武术展演,引得在场居民纷纷拍手叫好,为基础送去了文化盛宴,为践行党的执政为民理念得到充分体现,活动在友好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6.jpg

展厅一角

3.jpg

展厅一角

5.jpg

展厅一角

7.jpg

展厅一角


1552357192842820.jpg

上一篇:“美美与共”庆祝中国民主同盟会成立80周年盟员美术展部分作品欣赏
下一篇:中国美术家协会2020年度新批准会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