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书协关于2022年度中国书协个人新会员拟报送人员名单的公示

资讯
来源: 2023-04-20 09:33:32
按照中国书法家协会《关于2022年度中国书协个人新会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陕西省书法家协会收集汇总了2022年度申请入会人员相关资料,共16人。其中申报书法组织类1人,书法理论类4人,书法创作类11人。现将拟

按照中国书法家协会《关于2022年度中国书协个人新会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陕西省书法家协会收集汇总了2022年度申请入会人员相关资料,共16人。其中申报书法组织类1人,书法理论类4人,书法创作类11人。

现将拟报送人员名单公示如下:1.png


5.png


4.png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24日,如对上述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截止日前反映至省书协。

电话:029-87907087

邮箱:shanxsxbgs@163.com

特此公示。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

                                                                            2023年4月18日


1646013037588072.jpg

上一篇:“助力十四运 五一献爱心”农工党陕西省委、西安莲湖工委慰问保洁员活动在西安市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