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立民建组织6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举办

国画
来源: 2015-12-26 23:48:12
福建建立民建组织6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举办




25日,民建福建省委举办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暨福建省建立民建组织6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并举行民建中央画院福建分院和民建福建省委书画院授牌仪式。 

  福建新闻网福州12月25日电 (张羽 陈百惠)25日,民建福建省委举办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暨福建省建立民建组织6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并举行民建中央画院福建分院和民建福建省委书画院授牌仪式。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其中有精选出的福建民建会员书画摄影作品104幅和民建中央画院选送的书画作品21幅。创作者中既有年逾古稀的老会员,也有朝气蓬勃的新会员;除了翰墨丹青名家,也有书画摄影新秀。他们用流畅的笔墨、飞扬的文字和精彩的定格,讴歌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共创伟业的生动画卷,抒发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表达对祖国对人民无比热爱的真挚情怀。

  开展仪式上,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建省委主委郭振家为民建省委书画院成立授牌。民建中央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西人民政协书画院副院长陈中华宣读《民建中央画院关于同意成立民建中央画院福建分院的批复》并为民建中央画院福建分院授牌。(完)


上一篇:中国美协简介
下一篇:广西学院派书画名家集中展示“扇面作品”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