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面清圆”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展讯

书法
来源: 2016-01-02 21:23:18
“水面清圆”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展讯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展示当代书法创作最新成果,推动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宝应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宝应县委宣传部、宝应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宝应县书法家协会、宝应泰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水面清圆”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定于201618日上午10时在“中国荷藕之乡”——江苏省宝应县举办。

    展览时间:201618日上午10点——115日上午10点,上午8点开馆,下午6点闭馆。

    展览地点:江苏省宝应县城叶挺中路纵棹园二楼宝应书法艺术馆展览厅

    欢迎各位书法同道及社会各界人士光临指导!


上一篇:第16届国际刻字交流展暨16届国际刻字艺术大展赛评审会在日本东京举行
下一篇:“文华墨韵——邵秉仁自作诗文书法展”在北京华彬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