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林书画院成立10周年庆典在西安举行

行业动态
来源: 2017-09-22 16:11:02
陕西汉林书画院成立10周年庆典在西安举行


QQͼƬ20170922162953.jpg

陕西汉林书画院领导与院士合影留念

编审:陈金军

十年磨砺,汉墨情深,2017年9月22日上午10.30分,在古城西安长乐未央迎来了陕西汉林书画院建院十周年,今天是陕西汉林书画院成立十周年庆典,在的漫长的十年中,汉林人不忘初心改文风转作风,秉承了长安画派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先后在国内画展上获得荣誉,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当然,今天的成绩已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到场各位老师、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与相助,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在次衷心的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今天的这次相聚。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雷珍民,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政协委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陕西国画院原副院长杨光利,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美术学院成教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李玉田,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组联部主任何虎林;西安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永平,西安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宫政,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李战营,西安市未央区文体旅游局长薛燕,西安市汉长安城管委会发展改革局长李宁;陕西汉林书画院名誉院长秦石,陕西汉林书画院执行院长李有亮,副院长李宏平、窦绪涛,陕西国画院办公室主任雷让本、林红朝,张修安、杨应东;陕西书法家协会理事王天禄、薛军,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白京勤、董建平、石心剑,画家刘海军、韩建华、方小峰、雷虎、黄高辉、杨泓君、田江、王大磊等。

QQͼƬ20170922162911.jpg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雷珍民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雷珍民代表陕西省书法家协会说;中央提出要建设文化强国战略,我觉得作为文化人,特别是书法界的文化人,我们更要责任和义务首先自觉起来,自信起来,汉林书画院也是为了积极参与到建设文化强省的目标中来,成为我省社团组织中的生力军。

QQͼƬ20170922162942.jpg

西安美术学院成教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李玉田致辞

西安美术学院成教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李玉田致辞说;汉林书画院办院的宗旨应该是不断地去修正我们每个艺术家价值取向审和美能力,更重要的是希望有更多美术界同仁能够一起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才能够走得更高更远。

QQͼƬ20170922162936.jpg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组联部主任何虎林致辞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组联部主任何虎林致辞说;我代表陕西省美术家协会机关向汉林书画院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希望汉林书画院在执行院长李有亮先生的带领下,在下一个十年再创辉煌。

QQͼƬ20170922163002.jpg

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李战营致辞

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李战营致辞说;文化是一个民族发展的重要基石,在当前省市追赶超越全力实现新的建设目标中,希望我们陕西省由一个文化大省变成一个文化强省,陕西汉林书画院走过了一个光辉的十年,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带领广大文化艺术家继续努力,在上一个新台阶。

QQͼƬ20170922162931.jpg

陕西汉林书画院名誉院长秦石创始人致辞

QQͼƬ20170922162902.jpg

陕西汉林书画院执行院长李有亮致辞

    陕西汉林书画院执行院长李有亮致辞说;汉林书画院走过了漫长的十年,在这十年中,我们的同仁们同欢乐,共甘苦,秉承长安画派的精神和传统风范,每个人都怀着一份对书画艺术无比的热爱与执着之心,扎根走基层,去田间地头,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

QQͼƬ20170922163030.jpg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雷珍民为汉林书画院题写“艺弘德”。

QQͼƬ20170922163049.jpg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雷珍民与陕西国画院办公室主任雷让本亲切交谈。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344.jpg

上一篇:人行明镜中-清华美院访问学者陆学东国画作品展在清华美术馆举行
下一篇:诗意的中国画 创造性的传统“开宗立派”王西京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