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汉阴商会成立暨“三沈故里,人文汉阴”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招商推荐会在西安举行

资讯
来源: 2017-06-25 08:15:40
西安市汉阴商会成立暨“三沈故里,人文汉阴”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招商推荐会在西安举行

QQͼƬ20170625082316.jpg

2017年6月24日,西安市汉阴商会在古城西安宣告成立。汉阴籍企业在西安有了自己的“家”,从此将抱团发展,共商企业合作大计,共谋汉阴经济发展。商会的成立,得到了安康市及汉阴县两级党委政府和西安市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原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陈有德,原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局长丁义安,省食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晓平,省公安厅经文保支队原支队长、西安安康商会执行会长、安商投资集团名誉董事长唐明亮,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李明富,西安旅游集团董事长谢平伟,省人大预算委主任陈纯山,省人大副秘书长邵向农,全球秦商联合会副会长、省人大常委委员、省人大环资工委副主任张文若,省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省人大常委李建军,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杜凤军,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安康市工商联主席黄骁勇,西安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李继红,西安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西安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梁东贤及在西安咸阳汉阴籍企业家等500余人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

汉阴县委书记周永鑫宣读了安康市人民政府向西安市汉阴商会成立发来的贺信。汉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霞在成立大会上表示,汉阴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县人民的团结奋进、艰苦创业,更加需要在外汉阴籍企业家的关心关注、鼎力支持。西安市汉阴商会汇聚了许多能人英才,集合了大量发展要素,必将对宣传汉阴形象、促进汉阴发展、造福汉阴人民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据了解商会的成立将面向西安、延伸全国、眺望世界,展示汉阴、宣传汉阴、推介汉阴优势资源,将是西安汉阴商会今后工作的目标。汉阴是新文化运动先驱沈尹默、沈士远、沈兼士昆仲的诞生地和三位共和国开国将军何振亚、沈启贤、杨弃的故乡,素有油菜花乡、富硒之乡、陕菜之乡、书法之乡的美誉。近年来,通过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科教兴县、农旅富民战略,统筹推进“1533”发展布局,加快循环发展、链式发展、融合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的台阶。2016年,汉阴县实现生产总值86.2亿元,同比增长11.5%,县域经济监测排在全省80个县中第30位,位居陕南第5位,安康第3位,提前四年完成安康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挺进全省县域前30”的目标。


qrcode_for_gh_18c0ef463916_344.jpg

上一篇:16家媒体公益发布国家级中职教育,扶贫扶智19个专业任你选为扶贫干部分忧
下一篇:西安西唐传统文化艺术基地开业典礼仪式在西安举行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