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工委开展“情系社区居民,真情送健康”活动

资讯
来源: 2018-05-20 16:24:47
农工党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工委开展“情系社区居民,真情送健康”活动

3.jpg

义诊现场

2018年5月8日上午,农工党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工委在莲湖区洒金桥郭氏门诊部开展“情系社区居民,真情送健康活动”大型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扑下身子接地气,为辖区居民送医疗、送法律,传播健康知识、医学常识和法律知识。

2.jpg

农工党陕西省西安市委会副主委齐靖亲临现场指导

中共莲湖区委,农工西安市委会的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齐靖,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卫涛 、副主任张生全,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统战部刘敏科长等莅临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1.jpg

耐心周到为市民义诊

这次活动是在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副主委、莲湖工委主委组织协调下进行的,来自西安市儿童医院、市妇幼、市五院、莲湖区医院支部的农工党员中的医疗专家和知名律师,及其他领域的农工党员近40人热情响应,积极参加活动,为群众进行义诊、法律咨询服务,宣传食品安全、中医养生等相关知识。郭氏正骨门诊部也热情尽地主之宜,派出了首席专家郭军胜医疗团队全力参加义诊活动,并向义诊活动捐赠价值15000多元的祖传膏药。

5.jpg

义诊现场

在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解答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为群众测试骨密度、量血压、把脉开方。免费发放膏药1000多贴,食品药品安全、普法资料、健康宣教资料400余份,为500多名群众提供免费诊疗服务,为50名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祥和、温馨的活动持续到中午十二点,不断还有些社区居民慕名前来。义诊活动使广大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和法律咨询服务,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让群众得到实惠,也受到群众的赞誉。(转自农工党陕西省委)

9999999.jpg


上一篇:全国首幅丝绸之路导游图由中国社科院考古研究所西安唐长安城考古队高级技师谭崇礼绘制
下一篇:人民网评:丑书横行,中国书协岂能袖手旁观?

  • 延伸阅读: